常見問題&答覆

一.門診掛號

Q1:可以預約掛號嗎?

您可以在官網線上、電話 、LINE客服預約,完成後,會有專人回電給你說明就診事宜。

Q2:還有視訊門診嗎?

目前國內疫情舒緩,已停止視訊門診服務。

Q3:健保IC卡沒帶,可以看診嗎?

如果您沒有需要拿健保藥品,可以純自費不需要刷健保IC卡,若有需要可以先押單,十日內拿健保IC卡及掛號收據來醫院退費,超過十天也可以退費,只是要請您至健保局辦理退費。

Q4:多位藝人到明師中醫看診?有誰啊?

明師38年了是中醫領導品牌,減重很有效聞名於演藝圈,只是法律規定院所不能揭露醫療隱私。

二.減重

Q1:一個月大概可以減幾公斤?

有認真配合醫囑,一般1個月可以減2~6公斤。

Q2:會容易復胖嗎?

我們提倡健康減重,我們會教你用餐及用藥方式,用餐配合168原則,我們教你控醣,穩定血糖,不容易復胖

Q3:會瘦到胸部嗎?

多少還是會,主要還是要看個人體質,但我們可以從控制飲食避免瘦到胸部,多攝取高蛋白、膠原蛋白,澱粉減量吃,增肌減脂,減掉內臟脂肪。

Q4:懷孕期間可以減重嗎?

懷孕期間都不建議使用任何藥物。

Q5:幫助排便是會肚子絞痛嗎?

幫助排便有多種方法,靈活運用可避免絞痛。

Q6:三餐可以正常吃嗎?

減重期間建議配合168斷食,8小內吃完兩餐16小時不進食,讓胰島素下降到一個程度,才能讓升糖素上升,分解脂肪。

Q7:減重可以吃水果嗎?

現在市售水果大多經過改良,甜度高、含醣量超標,減重期間可選擇甜份較低的水果,如芭樂。

Q8:埋線的作用是什麼?

人體腹部、大腿、臀部等脂肪容易堆積,局部埋線能加速燃燒代謝此區域脂肪,

故效果較好。(瘦瘦茶及藥無法針對局部雕塑,惟多管齊下可以更快的改善肥胖)

Q9:埋線會痛嗎,需要多久時間?

每個人的痛覺神經不同,對穴位的敏感度也不同,過度緊張也會影響痛覺,大部分埋線過的人都覺得類似蚊子叮咬的感覺,埋線時間大概需要三~五分鐘。

三.減重及使用法

Q1:瘦瘦茶的功用?

明師中醫3種減重茶包的配方組成都不同,皆純中藥,能抑制食慾,使胃蠕動變慢,

延緩排空,減少吸收,產生飽足感,降低體脂肪,清血脂,降血糖,消水腫,潤腸清宿便,減重,瘦身等效果。

Q2:會有副作用嗎?

吃藥會抑制食慾、燃燒脂肪、加速新陳代謝,像是運動的效果,因此有心跳加快、心悸的感受是正常的,若有不適可以與醫師溝通調整藥物及劑量。

Q3:減重藥可以跟西藥一起服用嗎?

建議服用中西藥間隔兩小時,若有疑問可聯繫客服或診間進行詢問,由醫師調閱病歷後,會有專人與您聯繫。

Q4:可以直接購買減重茶包嗎?

不能,減重茶包等配方,都是處方藥,醫藥法規定須掛號經醫師診察後才能拿藥,我們希望方便患者,但也怕被處罰,所以還是需要親自來看診。

Q5:代餐怎麼吃?

嘴饞時用1包代餐加300cc常溫的水或冷水,攪拌均勻後喝。(嘴饞時就吃)

服用代餐後,必須盡量補充水分。

禁:[代餐倒進嘴巴再配水,這樣很危險]

代餐會讓其他藥品作用降低(因結合了),所以須間隔2小時以上服用。

部分人不喜歡代餐口感,於是可以嘗試混入大家方便取得的無糖優酪乳、豆漿、鮮奶,味道比較好喝!

四.其它

Q1:可以直接購買清冠嗎?

清冠一號屬於處方藥,醫療法規定必須掛號經醫師診察後才能拿藥。

Q2:清冠價格

(A)清冠一號水煎藥一包100元。

(B)藥廠清冠一號藥粉一盒15包1800元。

(C)明師中醫聯合診所調劑的藥粉。

(組成成分完全相同)一週21包「免自費」。

Q3:美容針灸一次費用是多少?

單部位500元,但會依照個人需求及部位大小不同,針數不同調整,針灸的費用有所不同。

關閉

建議您使用以下瀏覽器觀看本網站,
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。

要下載瀏覽器,請直接點擊以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