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.兒.皮膚...等

真人個案治療說明及衛教

柳**女士(女) 掛號證號3xxx77

治療症狀:久咳調理

(主治醫師 吳淑芬)

柳女士久咳症狀約20年,一直無法根治,最近更嚴重,雖然曾看過多位中、西醫師,但效果總是一般般,只能短暫緩解,無法徹底改善症狀,兩星期前,我到「明師中醫聯合門診」看診,正巧我屬意的醫生休診,只好改由吳淑芬中醫師看診。

一開始我對處方意見很多,堅持自己想開的處方,吳淑芬醫師問我:「究竟是要聽你的?還是聽我的?」

我這才意識到[是的!我應該聽吳淑芬醫師的!]診後,我拿了藥回家,第二天吳淑芬醫師竟然主動打電話來關心,問我服藥之後的情況。吳淑芬醫師開給我一星期的藥,確實讓我的咳嗽有大幅度的改善。等我再次回診時,吳淑芬醫師知道我膝蓋術後的後遺症,她又主動上網幫我找到適合我復健的護膝用品。

吳淑芬醫師對我的種種關切,簡直就像我自己的家人,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溫馨。俗話說「醫生驚治嗽,塗水驚掠漏」,可是我覺得吳淑芬醫師治療咳嗽,滿能對症下藥,讓我的(咳嗽)症狀藥到病除,而且她的態度很親切,在此把吳淑芬醫師大力推薦給有需要的人,吳淑芬醫師看我換膝蓋後,痛不欲生,介紹我去買熱敷袋,在新泰路,遠一點我沒去買。今天回診讓我不敢相信,吳醫師買來送我,給她錢她不收,既然有這麼好的醫師,難得遇此良醫,乃特別要求跟吳醫師合照留念,吳淑芬醫師 愛你喔!

關閉

建議您使用以下瀏覽器觀看本網站,
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。

要下載瀏覽器,請直接點擊以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