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師中醫很專業

[A1]使用明師中醫瘦瘦茶

水500cc煮沸後,放入明師中醫瘦瘦茶1包,再煮5分鐘剩下約300cc,放到可以入口的溫度,一兩分鐘喝完,一般喝完2至8小時內會排便。

(注意:不可飯中或飯後喝且要空腹,也不可以配冷水或冰水,可以多喝溫熱水)

[A2]瘦瘦茶+舒暢藥粉

同上,放到可以入口的溫度,加1包舒暢藥粉,一兩分鐘喝完。(舒暢有5種可交替用,也可增量)

[B1]使用瘦瘦便利包

剪開1包瘦瘦便利包(100cc)倒入杯子,加一些熱水,再加一些溫水…調到可入口的最熱程度,一兩分鐘喝完。

(注意:不可飯中或飯後喝且要空腹,也不可以配冷水或冰水,可以多喝溫熱水)

一般喝完2至8小時內會排便。

[B2]使用瘦瘦便利包+舒暢粉

[C]使用明師代餐

代餐1包加冷、溫水300cc左右(不可用熱水)攪拌,一次喝完,再喝300cc以上的水(越多越好),4至24小時後因水量充足會讓糞便蓬鬆、腸子蠕動,順利地排便,甚至有點水瀉。

服用代餐後,必須盡量補充水分。

禁:[代餐倒進嘴巴再配水,這樣很危險]

代餐會讓其他藥品作用降低(因結合了),所以須間隔2小時以上服用。

(明師代餐有6種可交替用)

[D]使用舒暢藥粉配熱水

杯子加些熱水,再加些溫水,調到可以入口的最熱程度,舒暢藥粉1包倒入口中,配300cc溫熱水,或舒暢藥粉1包溶入溫熱水中,立即喝完。約300cc的溫熱水即可,多喝更好。

(注意:不可飯中或飯後喝,要空腹,也不可以配冷水或冰水,可以加喝溫熱水)

一般喝完2至8小時內會排便。服用舒暢後,必須盡量補充水分。

(舒暢有5種可交替用,也可增量)

也需要好習慣及適當飲食及蔬菜便秘防治,可請教專業醫師喔。

關閉

建議您使用以下瀏覽器觀看本網站,
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。

要下載瀏覽器,請直接點擊以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