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瘦茶功效 &使用法

明師中醫1週500元減重專業又便宜

1.瘦瘦茶包(有3種),或瘦瘦便利包

2.瘦瘦藥粉(或錠或膠囊)

3.舒暢(有5種)

4.代餐(有6種),以上4種各7天份

一.功效:減重瘦瘦茶包&瘦瘦便利包

純中藥,能抑制食慾,使胃蠕動變慢,延緩排空,減少吸收,產生飽足感,降低體脂肪,清血脂,降血糖,消水腫,潤腸清宿便,減重,瘦身等功效。喝完會全身熱起來,才能發揮最好的效果。

(A)瘦瘦茶包:

1天1茶包,體重較重或須加強者,經醫師診察有需要,1天可使用2包。

(煮的藥效釋放最完全)

(1)1包加1千cc的水,沸騰後,轉小火再煮15分鐘,約剩600cc藥液,裝入保溫杯當茶喝,除上述功效外,也會令人口乾舌燥(比較苦澀),會多喝水,因此也增加飽足感。

(2)假如不喜歡苦澀 ,則:1包加500cc的水,沸騰後,轉小火再煮5分鐘,約剩300cc藥液,裝入保溫杯當茶喝。(這樣就不苦澀) 同1包再加水500cc,沸騰後,轉小火再煮5分鐘。

(3)若將300cc的藥液放至不燙口(或加水降溫),在餐前半小時左右,一口氣喝完,抑制食慾的功效更好。(若加入瘦瘦藥粉一起吃,又更強)

(B)瘦瘦便利包

 (是瘦瘦茶包煎煮濃縮的):

(1)1包瘦瘦便利包(100cc), 加200cc滾水,裝入保溫杯當茶喝,除上述功效外,也會令人口乾舌燥(比較苦澀),會多喝水,因此也增加飽足感。(一天2包或更多)

(2)1包瘦瘦便利包(100cc)加適量溫熱水,在餐前半小時左右,一口氣喝完,抑制食慾的功效更好。(若加入瘦瘦藥粉一起吃,又更強)

二.瘦瘦藥粉也能抑制食慾、

降低胃蠕動、減少吸收,請配溫熱水服用(配冷水藥效差)。同時會口乾舌燥,所以會多喝水,可減少飢餓感。也可將瘦瘦藥粉加入瘦瘦茶中,混合一起喝,作用更強。錠、膠囊也可在喝藥液時一起吃。

三.舒暢可增加代謝排泄、幫助減重等。空腹,搭配300cc溫熱水,或溶在熱水中喝,也可將舒暢藥粉溶入瘦瘦茶中一起喝,作用更強。

注意:若飯後吃(胃中食物多)、或配冷水(或冰水)都不容易通便。

服用舒暢後,必須盡量補充水分。若未顯效可增量,若太強請減量。   

四.代餐內的膳食纖維可增加飽足感,使糞便蓬鬆易於排出,增加糞便量,促進腸胃蠕動,促進代謝,調節生理機能,調整體質。 

嘴饞時,用1包代餐加300cc常溫的水或冷水,攪拌均勻後喝。(嘴饞時就吃)服用代餐後,必須盡量補充水分。

禁:[代餐倒進嘴巴再配水,這樣很危險]

代餐會讓其他藥品作用降低(因結合了),所以須間隔2小時以上服用。

代餐有多種創新吃法

耐藥性(又稱忍受性)

任何藥品長期使用都會有耐藥性,

作用會逐漸減弱,

所以幾個月內就應換配方,

或兩種配方混合用,效果才會好。

(明師中醫都有多種配方可換)

埋線15針600元

人體有些地方的脂肪容易堆積,例如腹部、大腿、臀部等處,若有此狀況,局部埋線能加速燃燒代謝區域脂肪,故效果較好,減重茶及減重藥較無法針對局部雕塑,惟多管齊下可以更快的改善肥胖。

以上費用不包括掛號費,若需調整體質治療其他疾患,醫師會加給藥物,但健保局規定須代收自付額50元及藥費部份負擔20~200元

(這些錢需上繳給健保署,不是我們賺的)

醫師診斷後可拿數週藥,也有寄送服務。

關閉

建議您使用以下瀏覽器觀看本網站,
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。

要下載瀏覽器,請直接點擊以下: